茶蘼

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经典语录

  1) 怎么可能留下你一个人,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让音乐载起我的全部翱翔。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传达过去,把病魔一脚踹开,然后再两个人一起。 --公生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2) 为人暴力蛮横,性格糟糕透顶,但是…她是如此美丽。雪中的你很美丽。 --有马公生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
  3) 挑战和创造都是很痛苦的,但是很充实。 --新川直司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4) 你的一举一动决定我所有的悲欢喜忧 --四月是你的谎言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5) (别丢下我一个人)笨蛋,不是还有我在吗。我心中(我心中),有你存在。 --公生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6) 交织的话语,零星的后悔,哼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,无法忘却的风景,支撑着我,使我振作,使我前行,我的心里,我的心中,有你在啊 --有马公生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7) 岁的春天,同你一起向前奔跑。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8) 我讨厌钢琴,尽管这样还是那么执着于它,肯定是因为我一无是处吧。 如果没了钢琴,我就只是空虚,只留下了那难听的余音...... --有马公生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9) 迎接我们的也许是漆黑一片的夜路, 即便如此,也要相信自己,勇往直前。 星空会为我们在这条道路上点缀出淡淡星光。 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  10) 然后呢, 我说了一个谎。 那个谎言, 成功地将有马公生君, 成功地将你, 带到了我的面前。 《四月は君の嘘》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