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蘼

《机动战士高达》经典语录


1. 这火焰虽小却很坚强,我们相信它将永不熄灭——玛硫·拉米亚斯


2. 要是选择了错误的道路的话就无法去想去的地方了。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3. 这个道理我明白,但是有些东西是不惜用战火去保护的!——阿斯兰·萨拉


4. 我们究竟该用什么与什么非战斗不可呢!——阿斯兰·萨拉


5. 一起走吧,阿斯兰。大家一起找的话,一定能找到的。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6. 我妈妈曾说“世界是你的,同时你也是这世界的”上天让我遇到基拉,我是幸福的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7. 也许用战争去结束战争是罪恶的选择,那么,现在就赐予我们斩断那黑暗枷锁的力量吧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8. 核弹,哪怕是一颗也不能再让它击中PLANT,若是人们头顶再被刺入这罪恶之光的话,又会换来无尽的泪水和仇恨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9. 你,由我来保护!——阿斯兰·萨拉


10. 这就是你的愿望吗?——穆·拉·弗拉达


11. 不是我的,这是人类的梦想,人类的愿望,而且也是人类的罪孽,比别人强,占他人之先,走在他人前面,竞争,嫉妒,憎恨,相互吞噬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12. 那仅仅是你的歪理,休想得逞——穆·拉·弗拉达


12 已经太迟了,我就是结果,所以我知道,被亲手制造出来的黑暗所吞噬,人类最终灭亡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12 我们,人类,本来是可以不用战斗的。然而,相互争战的人,究竟为何而战?为了什么?保护什么?自己吗?未来吗?不杀人就无法保护的未来,那自己,又是什么?还有被杀的人失去的未来,那么,杀死他们的人呢?手里握着的最后的未来,就是幸福吗?真的吗?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15. 已经尝过被攻击的我们,明知这会带来痛苦和悲伤,难道又要重蹈覆辙吗?攻击别人就能抚平自己的伤痛吗?重蹈将无辜的人们推向死亡的覆辙,难道就是正义吗?相互发射的炮火将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,难道你们还不明白吗?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16. 你真是太会找麻烦了,你这种人本不该存在的。是不是所有知道你的人都会渴望,渴望变得和你一样,所以你这种人绝不可原谅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17. 就算如此,力量并不是我的全部。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18. 可是这又会有谁明白?明白些什么?不会明白的,谁也不会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19. 我很喜欢你的歌,不过可惜,这个世界并不像歌声那样美妙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20. 这是注定的,明明知道结果却还不能回头的路,正义与信念,无知与逃避,不闻不问。这才是最后的结果,已经没人能阻止他了,然后就是毁灭,人类啊,本该毁灭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21. 不对,人类不是你说的那样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22. 哼,哪里不对,为什么不对?在这个充满仇恨的眼神和心灵,以及只会扣扳机的双手所构成的世界上,到底要相信什么?为什么要相信?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23. 那是因为你只知道这一点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24. 是吗?反正人类只知道自己的事,你还想再痛苦下去吗,想着“总会有一天”,你还指望会有一天吗?背着甜美的毒药所迷惑,到底挣扎了多久?已经无法阻止了,大地被灼烧,泪水和悲鸣将会成为新的纷争的狼烟,这是人类预言中的预言之日。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25. 即使如此—— 基拉·大和()


26. 把这一切罪孽累积到今天的人又到底是谁?——劳·卢·克鲁泽


27. 即使如此,我也有想保护的世界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28. 勇敢地活下去,也是一种战斗!——卡嘉莉


29. 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呢?—— 基拉·大和


30. 无法逃避的就是自我,无法挽回的就是过去。


31. 没有人能微笑着参加战争。——阿斯兰·萨拉


32. 因为被杀而杀人,因为杀人而被杀,这样最后真的能得到和平吗?——卡嘉莉·尤拉·阿斯哈


33. 我们是军人,不是杀人凶手。况且我们现在还在打仗,不杀人就会被杀,无论是你,是我,还是大家——穆·拉·弗拉达


34. 如果看着东西就触景伤情的话,下一个恐怕就是自己了吧——巴基露露



35. 我已经不能只坐在这里看了,如果只是嘴上说“做不到”就什么都不做的话,只会更加于事无补——基拉·大和


36. 只有理想或是只有力量都不行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37. 为了蓝色纯净的世界——地球军军官


38. 真切地希望通过这次作战能使战争在早期结束,让真正的自由与正义得以正名——帕特里克·萨拉


39. 支持者阿斯兰拼命战斗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?得到的勋章吗?父亲的命令吗?如果你还是无所觉悟,基拉一定会再次成为你的敌人。而且我也是。既然是敌人的话,你会在这儿向我开枪吗?扎夫特的阿斯·拉萨拉——拉克丝·库莱茵


40. 即使奥布失陷,也有不可失去的东西——乌兹米·纳拉·阿斯哈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